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隐瞒武汉接触史 俩男子被立案侦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2-08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宋雨)记者昨天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蓝田县两名男子因刻意隐瞒湖北武汉接触史,未按要求向相关部门报告,目前已被立案侦查,两人以及家属均被隔离观察。

2月5日晚上10时,蓝田警方在排查中,发现辖区两名男子曾有武汉接触史。警方介绍,这两人于1月16日驾驶陕A牌照货运车,从新疆库尔勒运输水果,于1月20日上午到达武汉一处停车场,后在车上休息等待,次日晚上,开车进入武汉一家水果市场卸货,1月22日由武汉出发,返回西安蓝田县的家中。

1月26日上午10时,其中一名男子王某参加了针对疫区人员接触史的摸排,与村委会人员入户走访,但是在自己的排查表中,王某却隐瞒了他去过武汉的事。在公安机关的排查中,王某如实陈述其武汉行程,其间一直未如实反映其武汉居住、旅游史。2月6日下午,警方以“过失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对两人立案侦查。

新闻推荐

部分指定酒店名单

新城区7天连锁酒店钟楼店润佳连锁酒店钟楼店润佳连锁酒店康乐路店24小时待命人员:成经理(1899121...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隐瞒武汉接触史 俩男子被立案侦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