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一个都不能少》电视剧热播 一个蓝田娃实现的影视梦

来源:阳光报 2020-03-25 05:5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实习记者 张媛媛 文/图)近日,有关于农村脱贫致富实现小康目标题材的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段热播,这部电视剧老戏骨们互相的“飙戏”也是让观众大呼过瘾。

剧中贾吉祥的扮演者贾鹏飞,出生在蓝田县厚镇,打小就有着演员梦。2004年中学毕业后,他却不知道如何找到自己的艺术道路。对演员梦痴迷的他,计划着外出边打工边找影视演员培训学校。这一年,他孤身一人走出秦岭大山,坐上绿皮火车,颠簸了42个小时到了广东东莞,在一个远房亲戚的帮助下四处找工作,因为其貌不扬个子矮小,没有工厂愿意接纳他。经过他反复央求,他最后以同龄人半价的工资进入了一家小型加工厂。

干活之余,他在不断地思考,这不是他想要的人生,所以,攒了一点钱后,他又开始踏上他的“理想”道路。回到陕西后,他报名参加陕西本土的地方戏的培训、拍摄。当时是从群众演员到主演,群众演员没有钱。他说:“那时饿肚子睡公园都是经常的事。”

后来他琢磨着,要想当演员必须有一技之长。主意打定后,他又一次踏上了一条“求学路”,去东北学习二人转表演。刚进学校时的他说起话来口音很重,同学都笑话他模仿他,但善良勤快使他不到3个月就和学校大部分同学成了好友。初学归来后才是磨炼的开始,回来之后找不到戏拍的他,为了生活不得不干了两份活。每天凌晨5点去西安钟楼邮局送信和报纸,下午又到钟楼附近的西大街相声茶馆做服务员洗碟子碗,有时也能上台演一段小品。

慢慢地,他在西安演艺圈有了一点知名度,又在朋友“三不沾”(杨亚龙)的引荐下拍摄了电视剧《无处藏身》、《满仓进城》《白鹿原》《岁岁年年柿柿红》,电影《骊山的枪声》《未择之路》《大丑》《七罗汉》《长安伏妖》《信念一生》等等。现在又在热播剧《一个都不能少》里担任着主要角色。一个蓝田娃实现的影视梦,就这样靠着自己脚踏实地的实现了。

新闻推荐

杏子梢头香蕾破

近日,蓝田县华胥镇阿氏村、下许村的万亩杏花竞相绽放,花朵挂满枝头,蜜蜂在花丛中飞舞,花香满谷。放眼望去,河道里、沟坎上...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个都不能少》电视剧热播 一个蓝田娃实现的影视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