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 关于申报登记“安争、安腾等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三项工程 建设债权债务的公告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5-15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尤其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西安市公安局启动了新一轮的高压态势,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挺进,一举破获了安争、安腾等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为了进一步查明安争、安腾等人在工程建设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彻底追缴涉案财产,依法做好资产处置工作,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若干问题的意见》,现就安争、安腾等人在蓝田县非法承揽建设的三项工程相关债权、债务登记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登记时间及地址

申报登记时间: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5月30日,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柳烟路2333号雨果酒店303室。联系人:毛警官17792913129。

二、申报登记的债权债务范围

2017年11月至2019年4月,安争、安腾等人以陕西巨峰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名义,在蓝田县建设的三项工程(名称为:1、蓝田县2017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三标段施工项目;2、西安市田家炳中学实验综合楼项目;3、蓝田县医院异地搬迁项目周转房及附属用房工程)过程中,形成的真实、合法、有效的所有债权、债务关系。

三、申报需要携带的资料

1、申报登记人为公司的,需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申报登记人为个人的,需持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截止2020年4月30日与安争、安腾等人在三项工程建设中发生经济往来的相关原始单据及复印件。

4、提交债权、债务形成过程的书面《情况说明》。

5、提交的资料需加盖印章或签字捺印。

四、注意事项

1、工程建设相关的债务人需主动登记上缴所借款项、预收款项,代为保管的工程机械、建设材料等物资。

2、代为保管的合同、账本、凭证、票据等应及时提供。

3、工程招标建设过程中,收取的非法财物应立即上缴。

4、工程结算过程中虚假提供的合同、票据,应主动说明情况。

5、上门申报登记人员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

在本公告注明的登记期限内未进行债权、债务申报的,公安机关不再接受登记,后果自负。

特此公告

西安市公安局

2020年5月9日

新闻推荐

王润绪:用爱播撒希望的种子

王润绪(右二)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记者李彦伶地处秦岭北麓的蓝田县,是国家级深度贫困县。2002年,从蓝田县民政局局长岗位退...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公安局 关于申报登记“安争、安腾等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三项工程 建设债权债务的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