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脱贫攻坚青年志愿者关爱乡村空巢老人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5-22 05: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近日,在团蓝田县委的组织下,蓝田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的脱贫攻坚青年突击队志愿者,分别走进厚镇东咀村、三官庙曹湾村进行“暖阳在XIAN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村上的孤寡老人们得知志愿者们要上门来给大家免费理发,都非常高兴。张大爷因为前段时间做了颈椎手术,行动不便,听说志愿者来到村委会理发,他也早早过来。志愿者认真询问老人对发型的要求,为他理完发后,张大爷高兴地为志愿者理发师竖起了大拇指。“年纪大了腿脚不好,外出理发不方便,感谢你们能上门服务。”理完发后,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的赵奶奶说。

志愿者孙露说:“看到老人们高兴的笑容,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暖融融的。孤寡老人们不光需要物资帮扶,更需要陪伴。边理发边和老人聊天时,我看到老人们眼中充满了幸福感。下一步,在志愿服务的路上,我们会关爱更多需要关爱的老人,带动更多喜欢做公益的人加入志愿者组织。”

新闻推荐

盘活乡村闲置资源 “桐花沟模式”引领乡村振兴

桐花沟内的精品民宿记者翟小雪摄本报讯(记者郭旭)走进蓝田县九间房镇桐花沟村,水泥铺就的村道平坦宽敞,村道两旁种满...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脱贫攻坚青年志愿者关爱乡村空巢老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