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落实减税降费 反哺社会公益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6-11 0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尹菲记者郑唯舒)近日,西安蓝田尧柏水泥有限公司为国家税务总局蓝田县税务局送来一面印有“减税降费落实地优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为税务局的高效率点赞。该公司在享受国家减税降费红利的同时,积极践行公益,在得知蓝田县狮峰村多处村道被山洪冲毁,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后,立即将10吨水泥无偿捐赠给该村,为贫困村发展尽一份力。

采访中蓝田尧柏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积盛由衷地说道:“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红利,我们享受资源回收利用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2019年累计退税1708万元。2020年1月至5月,国家更是出台了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加上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短短几个月就享受退税1214万元,节省的税费用于技术研发、生产投入,大大推升了企业的竞争力。企业也将继续公益事业,回报社会。”

为了做好企业减税降费及退税有关工作,蓝田县税务局积极通过“一对一”跟踪服务,指定专人辅导企业,保障申报、受理、审核、审批、退税等各个环节畅通无阻,实现了企业、税务、国库之间的无缝对接和税款快速退付。尧柏水泥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超说:“蓝田县税务局真是给力,退税速度真的快,我们5月27日提交的企业所得税汇算退税申请,不到24小时,120多万元的退税款就到账了。”

蓝田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局将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更好地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税收政策红利。

新闻推荐

58个安全隐患全部清除 西安蓝田交警治理107省道蓝田段纪实

本报记者刘嘉107省道(关中环线)是陕西关中地区一条重要的干线公路,于2017年拓宽改造提升为一级公路。按照公路拓宽改造工程...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落实减税降费 反哺社会公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