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59位公办初中校长 参加领导力提升培训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8-01 05: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相实习生朱家乐)日前,2020年西安市公办初中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举行,59位校长学员参加。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10天,培训内容紧扣“校长领导力提升”的主题与公办初中提质的目标,坚持“以德为先、育人为本、引领发展、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理念,围绕校长在规划学校发展、营造育人文化、领导课程教学、引领教师成长、优化内部管理和调适外部环境等方面的专业素质要求开展培训。

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纲表示,影响提质的普遍问题包括生源问题、学科建设问题、教学水平问题、教师倦怠问题及品牌创建问题等。学校提质的关键内容应从学校课程、课堂教学、教师专业水平及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分析与把握。他建议学员把握新时代国家大力发展基础教育的大好机遇,认真学习新时代教师队伍发展的政策文件,积极践行办学理念及思维格局的提升与创新,以“换道起跑”的思路,跳出学校谋发展。

“感谢西安市教育局和陕西师范大学为我们提供的培训机会,我们一定把握机遇,明确目标,主动学习,严守纪律,深入思考,付诸行动,带领学校不断向前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员代表、蓝田县三里镇文姬初级中学校长王应东坚定地说。

新闻推荐

创新思维 办人民满意教育 西安市举办专项培训提升初中校长领导力

本报讯(记者王燕实习生孙苛菲)日前,2020年西安市公办提质初中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举...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9位公办初中校长 参加领导力提升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