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县公安局华胥派出所 热情服务获赞誉为民解忧赢锦旗

来源:西安商报 2020-11-30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凌云龙)11月26日洩中午,蓝田县湖镇杜坪村村民杨玲珍专程来到华胥派出所,亲手将一面“热情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给派出所户籍室,感谢该所民警为其补办户口,解决实际困难。其实,这只是该所践行宗旨意识,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行动中诸多好人好事的一件小事。

华胥派出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守人民至上,扎根基层、耕耘基础,顽强拼搏、默默奉献,在服务管理措施改革创新中着力让老百姓办事少跑腿、更便捷。今年10月初,曳湖镇杜坪村群众杨玲珍来到华胥派出所补办户口。杨玲珍原籍系华胥镇王坪村四组人,九十年代初嫁到曳湖镇杜坪村,当时没有办理户口迁移,而华胥镇王坪村以该杨已出嫁为由将其户口注销,致使杨玲珍二十多年来一直没有户口,杨玲珍一直不能外出打工,无法办理养老保险,合作医疗等,给她的生活造成极大的困扰。由于当时户口由镇政府管理,没有留下任何户籍档案,给杨玲珍补办户口造成极大的困难。华胥派出所户籍室民警迎难而上,经过在她原籍王坪村仔细走访调查,并形成详细的调查材料上报县局批准,经过多方努力核实终于为其补办了户口。当杨玲珍拿到属于自己的户口本时,禁不住热泪夺眶而出,不住口地对户籍室民警一再鞠躬致谢:“谢谢,真的太感谢了”。

随后,杨玲珍为了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再次来到华胥派出所,将这面“热情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给派出所户籍室。

新闻推荐

“凡花 樊昌哲画展”在京开幕

华商报讯(记者吴成贵)11月12日,“凡花——樊昌哲画展”在北京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开展,展出樊昌哲100余幅精选作品。本次展览...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向日葵般的女孩2020-11-18 01:16
评论:(蓝田县公安局华胥派出所 热情服务获赞誉为民解忧赢锦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