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工会邀你来“活动”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1-05 06:32   https://www.yybnet.net/

延安市总举办青年职工联谊会

本报讯(范光艳李星玥)2020年12月29日,由延安市总工会主办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圆满落幕。活动为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一个相互认识、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

活动现场,设置了8分钟畅聊、多轮抽奖和真情表白等环节,其间还穿插了桃花朵朵开、守护气球、猪八戒背媳妇等趣味游戏,旨在帮助职工相互认识,拉近距离。此外,还邀请到高级婚姻情感咨询师亓富强老师,现场进行绘画心理测试,协助他们匹配出心仪的伴侣,最终4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近日,国网蓝田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迎十四运”职工拔河比赛。各部门、各班组及13个供电所的12支队伍共15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贺转侠摄

2020年12月29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机务段工会举办第七届“安全杯”职工乒乓球赛,5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分男女组分别竞技,对前三名进行表彰奖励,比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全员健康生活的意识。

□糜强 摄

新闻推荐

元旦假期全省商品销售额同比增5.7% 西安商品销售额53.2亿元

元旦假期,西安各大旅游景点热闹非凡。1月2日,永兴坊非遗街区游人如织,这里汇集了西安本地众多特色小吃,人们在这里品美食...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第一次看到企鹅2021-01-04 03:18
评论:(工会邀你来“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