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他们遇车祸现场急救伤者送医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1-22 04:51   https://www.yybnet.net/

蓝田县法院的两位书记员开车路遇车祸伤者后,快速将其送往医院救治。蓝田县法院供图

本报讯(记者刘晓云通讯员朱桐)1月21日上午9时许,蓝田县法院鹿塬法庭书记员李鹏和邓颖在处理完日常事务后返回法庭途中,经过蓝田县安村镇安村路段时偶遇一起车祸,两名书记员果断地及时将伤者救起,并送往蓝田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据李鹏和邓颖回忆,当时回庭途中,在经过安村加油站附近时,发现路上有群众围观,仔细观察后发现,一位老人正躺在地上,头部血流不止,旁边停靠着一辆白色商务车,一位女士正在给老人递卫生纸试图裹住伤口。他们据现场情况判断,这里应该是刚刚发生了一起车祸,老人驾驶的三轮摩托车与白色商务车相撞,致使老人受伤。听闻身边围观群众已有人拨打120,但救护车尚未抵达现场,眼看老人的头部血流不止,李鹏担心老人年迈,如果错过有效救治时间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于是,两人当机立断,在周边群众的协助下,小心地将老人搀扶上警车,迅速送往蓝田县人民医院救治。

等稳住了老人伤情,联系上老人家属后,李鹏和邓颖准备离开时,老人一再询问他们的电话和信息,两位书记员笑着告诉老人要好好休养,然后就离开了医院。

新闻推荐

冬天里的放蜂人 田润卿

安振忙摄影报道田润卿,永寿县的一位大学生,毕业后已经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2019年3月不顾家人反对放弃了稳定的工作,义无反顾...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他们遇车祸现场急救伤者送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