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森林火灾典型案例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1-25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接上期)

一、西安市蓝田县蓝桥镇柳坪村“4.7”森林火灾。2019年4月7日12时25分,西安市蓝田县蓝桥镇柳坪村附近山坡发生森林火灾,当日下午18时许被扑灭,过火面积0.267公顷,无人员伤亡。经查,起火原因系蓝桥镇柳坪村二组村民王某在烧地边草过程中不慎引起火灾。当地森林公安派出所对肇事者王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

二、宝鸡市麟游县招贤镇“3.14”森林火灾。2019年3月14日16时34分,麟游县招贤镇大岭村铁家店组盘家沟招贤煤矿1号钻探施工场发生一起森林火灾,17时40分火灾完全扑灭,过火面积为0.68公顷。经查,起火原因系招贤煤矿风井口钻探施工过程中电焊作业操作不当引发,县林业局对肇事方当事人赵某某处罚1000元行政处罚。

(未完待续)

新闻推荐

近5000元防疫物资送到帮扶村

市城北公园管护中心捐赠给将军村的防疫物资。本报讯“农村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非常感谢市城北公园管护中心第一时间...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第一次看到企鹅2021-01-04 03:18
猜你喜欢:
新棉衣 真暖和2021-01-07 06:20
评论:(森林火灾典型案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