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县开展“我文明我行动我为全运添光彩”文明交通引导活动

来源:西安商报 2021-03-08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四望)3月5日,蓝田县开展“我文明我行动我为全运添光彩”文明交通引导活动,进一步深化文明交通劝导行动,助力十四运,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当天早上,来自全县15个单位120余名志愿者和交警一起在县城主要街道、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引导活动,志愿者们手持文明出行小红旗和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警示牌,来回指引过往行人和车辆礼让行人,文明、安全出行。

志愿服务期间,在各十字路口的斑马线前,处处可见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文明执勤,协助交警开展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对闯灯越线、不走斑马线、违规停车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制止与劝导,引导过往车辆遵守交通规则、礼让行人,搀扶老人,帮助推小孩母亲通过斑马线等,这些暖心的画面一幕幕上演,他们以实际行动引导路人文明出行、遵守交通秩序。

在劝导过程中,志愿者和交警通过向驾驶员以及过往行人讲解交通安全常识等形式,弘扬“雷锋精神”、普及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传播文明交通安全常识,他们及时制止了一些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还耐心对当事人进行教育引导,让广大市民自觉规范交通行为,提高文明意识。

新闻推荐

既要“里子”好又要“面子”靓 蓝田县33个小区 “旧貌换新颜”

老旧小区改造的不仅仅是老房子,更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2020年,蓝田县加速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越来越多老...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县开展“我文明我行动我为全运添光彩”文明交通引导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