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精美文创产品看不够 文博会期间还可现场购买

来源:西安日报 2016-08-2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雷县鸿)第八届西部文博会再有几天就要开幕了。展会期间,曲江新区将把区内企业的众多文创产品梳理整合,打造展销一体的展购链条,到场观众不仅可以近距离参观展示的文创产品,还可现场购买带回家。

第八届西部文博会以国家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为契机,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机遇,以“互联网+经济形态”为载体,以新业态的相互融合创新为手段,全力打造的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旨在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促进中国文化产业发展。

在本届西部文博会上,曲江新区将全力贯彻“改革·创新·融合·发展”的主题,在展线设置与展厅整体创意概念的工作里,展厅重点展示区内文化企业的文创产品、区内影视企业联盟出品的影视作品套碟、区内博物馆群落文创衍生品等,还有当代艺术家丝巾系列、独立设计师作品系列、关中绘本、西安主题旧影集、老西安主题风系列、十二生肖陶瓷摆件等,这些文化产品不仅仅是现场展示,观众还能现场购买带走, 让参观者既能欣赏优秀的文创作品,还会有实际的获得感。

新闻推荐

西安市对食品摊贩 实行“六统一”管理

本报讯(记者王燕)统一公示信息、统一工作衣帽、统一洁净餐具、统一查验记录、统一垃圾容器、统一建立档案……市食药监局近日发出《关于对食品摊贩食品安全实行六统一管理的通知》,西安市将进一...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精美文创产品看不够 文博会期间还可现场购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