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苹果装饰以爱的名义再次进驻西安

来源:阳光报 2017-05-25 14:50   https://www.yybnet.net/

  5月20日是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也是苹果装饰西安未央店盛大开业的日子。

  西安市装饰协会秘书长尚军、湖北商会张遥、苹果装饰西北大区总经理王自然、苹果装饰陕西大区总经理熊琴、柠檬树装饰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陶大源、苹果装饰兰州分公司曹丽杰、苹果装饰陕西分公司西安未央店店长行晓宇等嘉宾以及陕西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西安苹果装饰未央店的诞生。

  苹果装饰于2015年11月17日首次进驻西安,在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长丰园九号楼2层开设了西安南店。而此番西安未央店的盛大开业,亦是团队精神与集体智慧的结晶,势必更要锦上添花再献上一笔家装好彩。身负着众多信任和支持,苹果装饰将不负众望,用心血和汗水浇灌新生的西安未央店,用专业的态度实现业主完美的家居理想,建筑一个梦想之家。

  苹果装饰14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人们解决家装生活的痛点,注重品质家装,为不同人群打造舒适的家居体验。如今,苹果装饰的大家庭在不断长大,力量持续增强。苹果装饰西安未央店将携手西安南店,共同带给这座城市更美好的品质家居生活。G4 记者 殷彤

新闻推荐

西安市地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原主任陈东山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新华社西安5月24日电(记者陈晨)记者24日从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西安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原副主任、西安市地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原主任兼西安市地...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苹果装饰以爱的名义再次进驻西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