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基层话盛会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来源:陕西日报 2017-10-21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杜朋举

“快看,吴飏又在微信群里发信息了,这次是‘一图看懂十九大报告\’。”10月19日上午,西安广播电视台时政新闻部办公室里,《西安新闻》栏目记者白帆举起手机,高声招呼着同事们关注党的十九大代表吴飏从北京发回的最新信息。

《每日聚焦》栏目记者冯玉龙边浏览信息边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我们每名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报告信息量非常大,字字句句直抵人心,非常给力。这样的总结概括太及时了,一定要收藏起来,随时翻看,确保我们的新闻宣传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

支部党员吴飏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赴京参加盛会,让西安广播电视台时政新闻部党支部的每名党员都感到格外激动和自豪,也感到了更大的压力。《西安新闻》栏目党员记者刘柳说:“从电视上看到吴飏在会场,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十九大距离我们是如此之近。作为留学归国人员,我有义务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给海外友人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和吴飏相比,我在工作上还存在差距,但我一定会补齐短板,和支部党员一起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时政新闻记者,读懂吃透报告精神,在新闻报道时才更有底气。”《西安新闻》栏目记者张羿刚刚从街头采访“市民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回来,他表示群众对十九大的高度关注深深感染了自己。张羿说:“报告里有很多亮点,我们一定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这样才能确保更好地开展报告精神的新闻宣传工作。”

“吴飏出席党的十九大,是全省新闻工作者的荣誉。”时政新闻部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越表示,一定要向模范学习,坚决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更好地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西安市拳击公开赛战罢 中韩拳王古城“以拳会友”

日前,经过3天激烈角逐,本年度西安拳坛大事件,2017年西安市拳击公开赛暨中韩业余拳王争霸赛在西安亚太武道馆落幕。引人关注的中韩业余拳王对决中,古城拳手乔涵险胜韩国拳王朱民国。作为今年古城拳坛...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基层话盛会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