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画廊“落户”广元市昭化古城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0-21 11:09   https://www.yybnet.net/

陕晋八大书画组织为西安画廊广元创作基地集体揭牌

本报讯(记者张园文/图)近日,大长安书画艺术走进广元市昭化古城启动仪式在昭化古城举行。来自西安中国画院、渭南市美术家协会,西安市雁塔区文联、书协美协,中国大秦书画院、中国新视野书画院、陕西三秦书画院、山西省侯马市美术家协会八大书画专业组织共同为西安画廊在广元市的创作基地揭牌。

本次活动由民进陕西省委社会服务部、陕西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大长安书画俱乐部主办。大长安书画俱乐部董事长、著名书法家、广元创作基地负责人李宝存介绍说:“一直以来,我们在不断寻找一个理想的文化阵地,在众多的文化名镇、古镇中,我们选择了广元昭化古城,这里从古至今有着浓烈的文化气息,有着西安画廊在此落地生根的绝佳文化土壤。我坚信,西安画廊一定会在此发展壮大,文化艺术作品创作会硕果累累。我们要牢记艺术家责任,继续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

据悉,西安画廊位于国家4A级景区昭化古城县衙街,面积近300平方米,目前已建成书画作品展览区、书画创作区,集书画作品展览、赏析、收藏、创作、作品交易等功能于一体,是目前昭化古城境内规模最大的专业书画市场。

新闻推荐

庄长兴出席《人文杂志》创刊60周年研讨会

本报讯(记者李龙飞)10月20日上午,《人文杂志》创刊60周年研讨会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庄...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画廊“落户”广元市昭化古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