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原:青春其实永远唱不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0-22 04:40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把青春唱完”摄影展“主角”高原现身西安。除了与粉丝们互动之外,摄影师高原还和媒体分享了自己部分作品背后的故事。高原称,青春其实永远唱不完。此次摄影展的目的是想把精神的力量一直传递下去。

摄影师高原用相机记录了中国摇滚的黄金十年,她把这群充满原创精神的摇滚歌手们,定格在了底片上,用这种方式展现他们当年真实而青涩的一面。高原透露,其实最初的动机是因为有段时间摇滚圈频繁有人离去,想给照片中好朋友们留个纪念。结果没想到出来后,获得了这么多人关注,“我才意识到,这是一个群体的回忆。”让高原更没想到的是,前来参观的观众中有很多是90后甚至00后,“我很惊喜,这说明青春永远唱不完。有一些东西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精神的力量会一直传递下去。”

据悉,此次摄影展在西安站后还会有其他城市巡展。高原表示,自己还在搜集更多当年的乐器、服装等实物,“希望把当年有关摇滚美好的东西保留下来,展示给孩子们。”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西安破解民生“九难” 提升百姓“幸福感”

西安城区美景如画记者谢伟摄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教育,让老人们享受更贴心的服务,让患者们感受更便捷的诊疗,让群众体会更轻松的办事……这一件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却构成了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原:青春其实永远唱不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