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探秘种植牙 来自意大利最新“舒适导航焊接种植术”让疗程更短、范围更广、花钱更少 3小时完成种牙、戴牙冠 比国际All-on-4技术缩短8小时

来源:华商报 2017-11-18 10:16   https://www.yybnet.net/

开栏语

种植牙因其自然、美观,咬合力堪比真牙等诸多优点,被誉为继乳牙、恒牙之后人类的第三副牙齿。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牙齿缺失后选择种植牙的人越来越多。

那么,种植牙适合哪些患者?它究竟是如何开展的?种植牙领域目前都有哪些新技术?为了向市民普及种植牙知识,即日起,华商报联合海涛口腔(雁塔)医院特开设“探秘种植牙”科普专栏,通过采访口腔医学专家,为您带来详尽、权威的种植牙知识。

目前,西安正在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专栏的首篇,我们就带您一起走近种植牙领域的“硬科技”、全球最新种植牙新技术——舒适导航焊接种植术。

传统种植牙技术在植入种植体后,上牙往往需要等待4~5个月,下牙要等3~4个月才能戴正式牙冠,在这期间,患者只能使用临时义齿,进食受到严重影响,后期重新戴正式牙冠,也增加了患者的治疗周期和花费。

日前,一种全球最新的种植牙新技术——口内舒适导航焊接种植术被引进西安,该技术可在3小时内一次性完成种植牙全过程,实现即刻种牙、即刻修复、即刻负载,也就是说3小时后,患者即可重新拥有一口坚固的牙齿,立即享受美食。

国内独家引进全球最新种植牙技术

这项新技术是留美哈佛种植学者、海涛口腔(雁塔)医院院长赵海涛,日前亲赴意大利从该技术发明人、被誉为“牙医界达芬奇”的Marco De-gidi教授处引进的,同时还同步独家引进了该技术必备的仪器——导航口内焊接仪。

Marco Degidi教授是意大利基耶蒂大学医学院教授,Dentsply口内焊接机Weldone发明人,在意大利和国际领先的期刊上,曾发表过100多篇文章。

“这是全球最新的种植牙技术,在美国、德国和意大利应用比较广泛,在国内,我们属于首家引进。”赵海涛说,这项新技术适合全口无牙患者,或者多颗牙齿缺失患者。

3小时后即刻品尝美食缩短疗程、降低花费

“传统种植牙技术在种植体植入后,患者往往需要经过多次取模、二期手术等多道程序,历经好几个月,才能佩戴最后的正式牙冠。对于患者来说,不仅疗程漫长,而且多次治疗无形中增加了治疗费用。”赵海涛介绍,此次引进的新技术“口内舒适导航焊接种植术”,只需要3个小时,就可一次性完成种植体植入、永久牙冠的佩戴等程序,实现即刻种牙、即刻修复、即刻负载,实现华丽的种植、重建一次到位,达到长期永久的效果。也就是说3小时后,患者即可重新拥有一口坚固的牙齿,立即享受美食。

新技术因为避免了二期手术、不用多次取模、多次修复,所以不仅大大缩短了患者的治疗疗程,减少了治疗中的痛苦,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患者的种牙花费。

这项技术之所以能做到“种植重建一次到位”,主要是靠它超前的导航焊接种植术,将种植体在口内舒适地焊接起来,实现颌力的均衡分散,从而实现即刻负载。

消费者永远追求更高性价比。海涛口腔致力于以最高性价比满足顾客需求,从口腔行业传统规模制造技术转变为私人定制技术,以独家高端技术打造高品质价值,满足顾客超高性价比的需求。

不断引进国际新技术与患者签约种植、终生维护

这是海涛口腔(雁塔)医院继“穿颧种植术”、“ALL-on-4全口一日重建术”等先进种植技术后,引进的又一全球最新种植牙技术。

为了降低国人牙病的发病率,海涛口腔(雁塔)医院自建院以来就提出了“让中国牙病率低于美国水平”的奋斗目标,不断与国内外著名口腔院校进行学术和技术交流,吸纳引进国内外前沿的口腔治疗理念,不断引进新技术,并独创了黄金点种植牙技术,极大地缩短了患者看牙疗程、减少了看牙花费、降低了看牙痛苦,赢得了患者广泛认可。同时,该院使用的种植体质量都是非常有保障的,种牙时还与患者签订“签约种植、终生维护”的承诺书。

基于这些,该院被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授予“全国口腔医疗服务最佳典范品牌”;在商务部、中宣部等18个部委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西安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商业诚信大会上,被授予“商业诚信建设推动贡献奖”等殊荣。

■福利放送

“看牙送现金”进入倒计时 仅剩3天

种牙每颗可领388元援助金,每天仅限11个名额

基于海涛口腔(雁塔)医院优质的企业形象和在患者中良好的口碑,为了让老百姓真正受益,华商报联合海涛口腔(雁塔)医院推出“看牙送现金慈善援助”活动:不玩套路、不搞噱头,种牙、矫正牙、冷光牙齿美白原价均不调整,直接给患者返现金。

目前活动进入倒计时,仅剩3天结束,需要看牙的市民抓紧时间预约。

1、黄金种植牙3888元/颗包干(不具备种植条件的特殊情况,如骨量、软组织不足或合并其他口腔疾病问题除外),可领取388元/颗慈善援助现金。

2、18岁以下青少年矫正牙6800元包干,可领取680元慈善援助现金;成人(18岁以上)矫正牙原价7800元包干,可领取780元慈善援助现金;隐形矫正25000元包干,可领取2500元慈善援助现金(不具备常规矫正条件的特殊情况,如合并其他口腔疾病问题或属于骨性牙齿畸形等特殊情况除外)。

3、美国第二代深层持久冷光牙齿美白团购价888元,可领取88元援助现金,适用于四环素牙、氟斑牙、咖啡牙等。

4、为让更多患者受惠于新技术,舒适导航焊接种植术患者,可领取总花费15%的慈善援助现金。

5、儿牙及其他病种消费20元以上可领取牙膏牙刷一套。

活动仅限西安市雁塔、高新、碑林、曲江、长安、莲湖、未央、灞桥、新城9区域居民,就诊需持有效证件(身份证、驾照、暂住证、学生证等均可)。

以上每个看牙项目,每天仅限11个送现金名额,送完即止。

指定医院:海涛口腔(雁塔)医院

指定电话:029-88810333

医院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与朱雀大街十字东南角,地铁会展中心站西900米

新闻推荐

鸟笼锁、文字密码锁、贵人专用“吉”字锁孔…… 百余件古代锁具西安展出

展览现场还有古代锁具模型,供参观者体验了解锁具原理。(记者杨力摄)本报讯(首席记者陈黎)锁的历史绵延几千年。11月17日,“无‘锁\’不谈——中国古代锁具展”在西安唐皇城墙含光门遗址博物馆...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探秘种植牙 来自意大利最新“舒适导航焊接种植术”让疗程更短、范围更广、花钱更少 3小时完成种牙、戴牙冠 比国际All-on-4技术缩短8小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