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装修100㎡/90800元 全屋家具搬回家 ●活动时间:11月25日9:00●咨询电话:13609291794●活动地点:省体育场东门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1-21 07:26   https://www.yybnet.net/

冬天虽不是装修的高峰期,却是很多业主洽淡装修合作、沟通设计方案的关键时期。此时,一定要谨慎了解,多方对比后再签订装修合同,并且避免被“杀熟”。

定装修小心被“杀熟”

找熟人设计师、游击队装修,是很多业主都会优先考虑的选择,但是所谓的熟人就一定靠得住么?并非如此。熟人装修,往往在协议、合同上都不够完善,并且对方并不是正规的家装公司。一旦出现消费纠纷很难维权,对方负责任还好,如果消失不见,那么后期维修就是个大麻烦。

而找正规家装公司,不仅在工地管控、材料筛选上更加严格,售后服务也有保证。不过,消费者仍然需要认真审核装修合同中的条款细节,包括一些口头协议,都要加入到合同当中去,或者保留现场录音等证据。

凭邀请函进店可抵500元

装修除了要找正规公司,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要在装修前先看其在施工地。紫苹果装饰实景样板间常年开放,并且在西安拥有众多开工工地,业主可以随时预约进行参观。

同时,在感恩节即将到来之时,紫苹果装饰集团特推出大型家装活动,3.0、4.0整装模式火热推送,包含家具在内的整装8.0也是备受青睐。“建筑面积100平方米/90800元包含了硬装、软装和家具,真正的一次性搞定,并且家具风格也可以选择,能实现个性化装修。”与紫苹果装饰签订了装修合同的业主刘先生表示。

本周的活动中,消费者凭邀请函进店与设计师签约,即可抵扣500元装修款,此外还可领取价值数千元的到店礼、意向礼、方案设计礼等大礼。同时还有洗衣机、烟机灶具、空气净化器、卫浴挂件等16大礼品送出,此外电视、空调礼包、5000元国美购物卡、128GiPhone7、5500元九木神农家具代金券等也锦上添花,让此次活动丰富更实惠。张莉

新闻推荐

整治汽配酒类市场莲湖工商在行动 工商莲湖分局重拳出击高压整治汽配酒类市场

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是工商部门刻不容缓的职责。今年西安市开展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以来,工商莲湖分局把打击经销假冒伪劣汽车配件和酒类产品行为作为全局工作的重点,上下...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装修100㎡/90800元 全屋家具搬回家 ●活动时间:11月25日9:00●咨询电话:13609291794●活动地点:省体育场东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