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京东为乘客赠送陕川美食礼包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2-07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备受瞩目的西成高铁迎来首发,乘坐从西安发往成都的D4253次列车的乘客,还意外收获了一份惊喜:由京东提供的美食大礼包。三秦都市报记者看到,礼包里装满了成都的方便火锅、辣椒面、豆瓣酱、菜籽油、九果原浆和西安的擀面皮、软香酥、银桥酸奶。这些西安和成都两地的地道美食在首发日登上西成高铁,为两地市民开启了一段美食之旅,拿到大礼包的乘客们都特别开心。

在昨日开往成都的D4253次列车上,其中的一节车厢被装成了京东专属的美食车厢,在车厢里的所有美食都代表了川陕味道。据悉,京东物流西北公司联手京东物流西南物流,特意为西成高铁开通首日的D4253次列车上的幸运乘客准备了600份美食礼包。

西安乘客刘女士告诉记者,以前去成都坐火车要十几个小时,现在四个多小时就到了,终于可以愉快地“早晨西安吃肉夹馍,下午成都涮火锅。”。作为西成高铁首日发车的乘客她已经很幸运了,没想到还能收到两地的美食大礼包,真是太幸福了。

据悉,西成高铁在运行初期共安排了19对动车组,其中西安北至成都东7对,至重庆北2对,至汉中10对。记者在12306网站查询看到,目前,西安北至成都东“D”字头最快运行4小13分,西安北至重庆北最快运行5小时07分,西安北至汉中最快运行1小时20分。

京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中国最不能错过的小吃街里,一定有西安回坊和成都宽窄巷,得知西成高铁即将通车的消息时,大家就在想,如果在路上就把打包好的双城美食送给首日列车的朋友,告诉大家美食不用等,这该是多好的乘车体验。在挑选两个城市的美食时,京东团队最终决定由“吃着火锅唱着歌”开始这段旅程,于是美食包里有方便火锅、辣椒面,也有“解辣神器”唯怡豆奶和银桥酸奶。本报记者王媚

新闻推荐

老人逛商场与店员相撞骨折 法院判被告赔偿11万元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晴悦)69岁的陈大妈在商场购物时和一位正在拍摄橱窗照片的女店员撞在一起后倒地受伤,经鉴定为九级伤残。陈大妈将当事人和该商铺管理方以及商场的管理方西安某公司一同诉至法院。近...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京东为乘客赠送陕川美食礼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