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7谁是你心中的好家电 三秦都市报年度家电评选开启邀你投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2-07 07:26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中,以人工智能化的快速发展、众多黑科技的融入、潮流化产品不断涌现、消费者体验式购买等全面开启了家电市场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总结2017年家电消费市场,提升家电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即日起,三秦都市报联合三秦网开启“2017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好家电”全媒体评选活动,让明星产品被更多消费者所熟知。

线上线下联动

此次评选活动将囊括目前国内家电一线品牌,通过三秦都市报及三秦网线上线下的评选渠道参评。评选过程设立了“专家评审”和“媒体评审”两大环节,邀请消费者和经销商共同参与。专家、媒体、消费者三大评审团体共同为“2017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好家电”打分,行业专家、权威媒体、消费者全媒体联动,评审机制将更为严格,覆盖面积更加广阔,评选更加专业化。

“2017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好家电”的媒体阵容包括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荣耀西安以及今日头条等,通过线上线下多个媒体的联动,使得整个活动既官方、权威,又有深度、更能贴近市场大众。

提供家电消费指南

本次评选范围包含了主流卖场、家电品牌等,关注的是目前最具科技性的家电产品,力求形成一份具有指南性质的消费榜单,为消费者提供指引。

评选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接下来将进入数据收集、意见征集等阶段,评选将结合消费者调查、第三方销售数据以及行业人士意见等,力求榜单的权威性以及公信度。活动期间,三秦都市报、三秦网将随时发布关于评选的进度消息。

本报记者王蒙

新闻推荐

灞桥区 多项举措加强挂摊食品经营监管

近年来,在小餐饮环节出现了“挂摊经营”行为,在近期早点抽检中,多批次“挂摊经营”食品不合格,由此带来各种食品安全隐患。灞桥区食药监局迅速适应新情况,研判新形势,采取多项举措,依法据规,加强挂摊经营...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永隔一江水2017-12-07 00:00
评论:(2017谁是你心中的好家电 三秦都市报年度家电评选开启邀你投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