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全程跟踪 通道堆满杂物 着火咋办

来源:华商报 2017-12-12 04:47   https://www.yybnet.net/

单元门外、小区通道内堆满杂物,这让西安市东馨花园小区的住户担心不已。

“冬天天气干燥,是火灾高发期,万一烧着了咋办!”近日,西安市唐兴路东馨花园小区一住户向华商报反映,小区部分住户将废旧木板、木架、纸板等杂物堆放在单元门外或小区通道内,存在严重火灾隐患。该住户称,东馨花园是城改小区,住户较多,且小区内有很多店铺,用明火卖餐饮的铺子很多,“一到冬天,非常操心,万一这些杂物被引燃就麻烦了!”

去年10月中旬,也曾有住户向华商报反映,有住户在楼道内堆积大量杂物,存在隐患。华商报还曾联系雁塔区丈八街道办事处,街办随即对东馨花园部分住户在单元楼内堆积杂物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今年12月11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东馨花园,发现部分单元楼外和小区东侧通道内,堆积着不少杂物。02-07单元东侧通道内堆积着厚厚的落叶,落叶上堆放着塑料泡沫板、木条、纸盒、棉花等物,一层墙根下还堆放着木箱、木箱上放着毯子;04-07单元外堆放着废旧塑料盆、铁皮桶、钢管等杂物,从单元门外一直延伸到东侧通道内。

针对这一问题,12月11日,华商报再次向西安市雁塔区丈八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西一路水产市场门口脏乱差周围居民叫苦不迭

第200期最近,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位于西一路的水产市场门口依然存在脏乱差问题,污水随意排放,垃圾得不到及时清理,机动车乱停乱放,每天晚上大量装卸的货车进入,整条路段几乎成为露天市场,令周围...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程跟踪 通道堆满杂物 着火咋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