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颖儿公布怀孕喜讯已与付辛博领证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13 12:13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颖儿微博发文“感谢宝贝的到来,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公布怀孕喜讯,随后付辛博立即转发“生日快乐,从今天起我有两个宝贝啦”,两人将迎来爱情的结晶。媒体独家获悉,颖儿与付辛博已经低调领证,而昨日正是颖儿的29岁生日,看来选择这时候公布也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其实早在8月30日就有爆料称付辛博与颖儿现身男方家乡陕西西安民政局领证,当天西安下着毛毛细雨两人共撑一把伞,口罩遮面打扮相当低调,二人同家人一起来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相关手续。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颖儿身着宽松运动衣,而之前也有传言称颖儿已经怀孕,但后来两人并不急于回应。

据了解,2015年中秋节,有网友拍到付辛博、颖儿一同开心用餐,证实两人有很不错的私交;2016年3月,付辛博和颖儿在电视剧中扮演情侣;5月,戏外的两人被拍到一同现身按摩店,回酒店后还彻夜同住一间房,基本坐实恋情;2016年,两人一同参加湖北卫视《如果爱》,在节目上两人甜蜜互动,颖儿曾亲自下厨为付辛博做菜,为他送上零点生日祝福,甚至还见了他的家长。

今年夏天,有媒体拍到付辛博和颖儿十指紧扣,两人还合体现身机场,虽一前一后保持了一点距离,但戴了情侣款帽子,恋情已经毋庸置疑,直到今年七夕情人节,两人在微博上相互表白,终于公布了这段传了两年的绯闻,如今更是修成正果。(新浪网)

新闻推荐

省统计局对比西安与成都的商贸服务业数据显示 西安经济结构更为合理

西安与成都,一个是中国西北地区的商贸中心,一个是中国西南地区的商贸中心。西成高铁本月开通,使得两座城市之间的联系将更加密切。那么,在商贸服务业发展上,西安对标成都有何优势和不足?昨日,省统计...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颖儿公布怀孕喜讯已与付辛博领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