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唐韵歌舞、陕派美食、热门景点……“乐乘高铁·惠游西安”旅游推介活动在绵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2-15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艳文/图)从即日起至明年3月15日,只要持绵阳站、江油站至西安北站各次高铁/动车(车次开头G/D)车票及本人身份证,购买大唐芙蓉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西安城墙、西安碑林博物馆、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西安曲江寒窑遗址公园、赵公明财神文化景区、终南山古楼观景区、延生观、化女泉、曲江农业博览园、秦二世陵遗址公园景区、太平国家森林公园、黑河国家森林公园、西安世博园、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馆、乐华欢乐世界、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广仁寺、半坡博物馆、秦岭大坝沟景区、汤峪温泉、大汉上林苑(杜陵)文化生态景区、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崇文塔景区、南五台、翠华山、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汉景帝阳陵博物院等景点门票均可享受5折优惠……昨(14)日,“乐乘高铁·惠游西安”旅游推介活动在绵举行(如图),一大波喜讯从推介会上传来。

推介会前,二十多家来自西安的景区、酒店聚集城区铁牛广场,为市民带来了大气恢弘的唐韵歌舞、芳香四溢的陕派美食,还免费赠送部分热门景点的门票。“利用这种(活动)方式,吸引更多游客到西安观光旅游,我们欢迎绵阳到西安进行宣传促销,通过积极互动,拉动两地旅游市场。”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表示。

西安与绵阳两地旅游资源和产品差异性大,两地又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据了解,早在西成高铁开通前,绵阳市旅游部门便邀请各县市旅游局及各大景区景点组团前往西安参加“一带一路”文化旅游节、“美丽四川、多彩金秋”主题营销活动,推荐展示李白文化、文昌文化、平武自然山水及民俗民风等旅游资源和产品,让更多西安市民认识绵阳、了解绵阳、走进绵阳。下一步,绵阳市将借力西成高铁,加大与西成高铁沿线城市的合作,建立西成高铁旅游联盟,搭建平台,宣传推介绵阳旅游产品,打造产业链,以资源共享,客源互送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新闻推荐

持高铁票游西安29家景区半价优惠

本报讯(记者柏桦)记者从西安市旅游局获悉,即日起至2018年3月15日“乐乘高铁·惠游西安”活动举行期间,西安29家景区针对高铁散客推出半价优惠政策,让来陕游客乐乘高铁,半价游西安。12月6日,由西安市旅游...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唐韵歌舞、陕派美食、热门景点……“乐乘高铁·惠游西安”旅游推介活动在绵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