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干事情需要执行力和细节 ——访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晓东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1-14 09:40   https://www.yybnet.net/

谈到西安,曾在美国工作生活了18年的汤晓东说,在美国人眼里,中国城市除了北京就是西安,来中国最想看的是兵马俑。西安是十三朝古都,是古丝绸之路起点城市,有着非常好的地理条件和文化底蕴。

“这是我第二次来西安,去年来过一次,这次来的确发现地上一个烟头都没有。”汤晓东对西安这一年来推行烟头革命、厕所革命和行政效能革命所带来的变化赞不绝口。在他看来,西安街头烟头消失的背后,所体现出来的执行力和细节变化更为可贵,“要把一件事情做成,一要有战略眼光,二要有执行力和细节”。

谈到民营企业发展,汤晓东说,经济活力在于民营企业。去年以来,西安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让企业在注册登记中感受到了便捷高效的“西安效率”。“一站式服务,全程电子化,只需要3天,这在全国都是很少见的。”而这一系列改革措施,会激发企业的原生动力,促进企业的发展。(记者刘海宏)

新闻推荐

商贩砍伤城管 骑单车逃到郑州

砍伤城管后,刘某决定逃跑。至于朝哪跑,怎么跑,他的脑子里没有一条明晰的思路。他买了一辆自行车,作为自己“跑路”的工具。骑着车子,他漫无目的。一个月后,他竟然跑到了几百公里外的河南郑州。身体累坏...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干事情需要执行力和细节 ——访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晓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