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聂仲秋看望慰问 陶文铨院士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1-19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迎谨)近日,市委常委聂仲秋前往西安交通大学,看望慰问中科院陶文铨院士,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聂仲秋与陶文铨院士亲切交谈,询问其工作和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希望对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随后,聂仲秋送上市委、市政府为院士准备的“大礼包”,并一一介绍医疗、旅游、文化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确保院士在西安生活更方便、精神更丰富。他说,西安市正在积极营造尊重人才、爱惜人才、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的浓厚氛围,希望院士一如既往支持西安发展,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和技术就地转化,并借助自身影响力多宣传、推介西安,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来西安发展,为西安市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新闻推荐

西迁精神就是爱国求真勤奋朴素 ——访西安交大金志浩教授

(西安交大供图)金志浩教授■记者姜泓1956年,6000多名交大师生义无反顾地离开上海,踏上建设西部的征程。一个甲子的时光,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在一片麦地上建起了一所蜚声海内外的国...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聂仲秋看望慰问 陶文铨院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