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区检察院控告申诉法律文书获表彰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1-19 06:21   https://www.yybnet.net/

在日前召开的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控告申诉法律文书评选活动中,雁塔区检察院控告申诉部门办理的《魏某某刑事申诉复查通知书》获评“优秀法律文书”并被通报表扬。

近年来,雁塔区检察院控告申诉部门在院党组和市院业务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帮助下,结合工作实际,以“强化诉讼监督、实现公平正义”为目的,紧紧围绕办案质量,重视对刑事申诉案件法律文书制作规范性的要求,以纠防冤错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雁塔区检察院将以这次通报表扬为契机,在提高法律文书的制作质量上狠下功夫,使制作的每一篇法律文书都能做到语言规范、叙事明晰、法理透彻,不断增强控申干警的岗位技能和业务素质,促进该院控申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记者金明刚李怡松通讯员赵季萍陈庆文

新闻推荐

“一带一路”产教融合大数据论坛在西安召开

本报讯(记者郭妍)1月18日,“一带一路”职教联盟年会暨“一带一路”产教融合协同构筑工匠型人才大数据论坛在西安召开。来自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的近200名代表齐聚一堂,以“新标准、大数据助力职业教育”...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雁塔区检察院控告申诉法律文书获表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