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8华清宫首届唐宫灯会启动

来源:阳光报 2018-02-13 01:1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 文/图)2月11日晚上,临潼区区长王浩出席华清宫2018首届唐宫灯会启动仪式,副区长刘春来、区旅发委主任王健、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铁平、常务副总姚新垣,特邀市旅发委副主任余亚军共同参加启动仪式并点亮唐宫灯会。刘春来代表临潼区政府致辞。

本次唐宫灯会集中了《长恨歌》演出团队呈现的精彩演出,7大文化展览,6类民俗活动,30多种特色小吃,1000多种民俗、文化创意产品的展示,为来临游客及市民群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唐味文化大餐,也标志着临潼区“西安年·最中国”迎春庙会、民俗展演、舞龙社火、联欢晚会、锣鼓秧歌、春联送福、夜景点亮及非物质文化表演等268场新春文化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新闻推荐

机器人小胖街头宣传户籍新政

智能机器人小胖亮相宣传现场,吸引不少市民围观。2月12日,公安高新分局联合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开展了以“户籍新政聚英才,欢迎你到西安来”为主题的户籍新政宣传活动。可以回答任何户籍新政...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华清宫首届唐宫灯会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