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2岁男童拿剪刀玩扎入面部

来源:华商报 2018-02-13 07:2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2岁男童拿着剪刀玩耍时不慎摔倒,剪刀从右侧面部扎入,情况紧急。西安市儿童医院立刻开启绿色通道,神经外科、口腔科、麻醉科共同会诊,患儿终于转危为安。

2月11日16时许,西安市儿童医院小儿神经外科急诊收治了一位剪刀扎入颅面部的男童,剪刀尖端自右侧颅面部扎入右侧中颅凹内。剪刀头端毗邻重要血管及神经,稍有移位,就会引起颅内大出血及颅脑损伤。据孩子妈妈讲,当时正给孩子喂饭,孩子顺手从桌上拿了一把剪刀玩,由于又要喂饭又要哄孩子,妈妈没有阻止。在这一瞬间,孩子拿着剪刀走到院子,下台阶时不慎摔倒,剪刀张开着扎进了孩子面部。

患儿被送至西安市儿童医院后,多科室专家紧急确定了手术方案,在神经外科、口腔科、麻醉科精心准备下,这把要命的剪刀终于顺利拔了出来。术后患儿回到神经外科监护室,目前病情平稳。

新闻推荐

发扬“店小二”精神做好五星级服务 三部门主动上门 为创业者做好服务

近几日,在西安创业的领心教育创始人郭鑫悦异常繁忙。“三个部门及时主动上门和我们对接,了解情况、给予帮助。”郭鑫悦说,在创业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相关部门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后,不仅解决了困...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岁男童拿剪刀玩扎入面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