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份大病保险转嫁了风险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2-15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马丽娜

李女士今年30岁,经济条件优裕,家庭幸福。

一次偶然的机会,李女士成为新华保险的一名保险业务员。随着对保险越来越深入的了解,李女士便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很多种保险。

2017年6月份的一天,李女士出现胸闷、胸痛等症状,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感冒引起的,便买了感冒药,可吃了半个月后仍不见好转。7月份,李女士到西安某医院给自己检查身体,医生告诉她患了“胸腺瘤”。听到这一消息,李女士顿时觉得天要塌下来了。在家人的劝说安慰下,李女士平静下来,听了大夫的治疗意见,并迅速向新华保险进行了大病报案。

接到李女士的报案后,新华保险公司在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帮助她收集了大病理赔所需的资料。2017年8月1日,公司就将30万元的大病理赔保险金打入了李女士的账户里。

收到工作人员的理赔告知后,李女士高兴地向工作人员说:“平时没觉得什么,这一得病每天在医院的费用就好几万元,让我对保险的认识更深刻了。我一定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早日上班,给我的客户及其家人送去更多的保障。”

新华保险的一位负责人说,每一个人都想以极小的付出去化解或转移这种风险带来的高额财务损失,这就是一份重疾保险带来的好处,像李女士一样提前给自己购买了重疾保险,大病来临后,便可将巨额的治疗费用转嫁给保险公司来承担。

新闻推荐

守护蓝天 过“绿色春节” 赢实用好礼

本报讯(记者高乐)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开展“绿色春节由你晒,西安环保好礼相送”活动,呼吁市民为改善空气质量做贡献,共创“春节蓝”。春节期间,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将通过官方微信公...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份大病保险转嫁了风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