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丝路文旅小镇“种下希望放飞梦想”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3-13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柏桦)3月11日,大唐西市“种下希望放飞梦想”植树节活动在大唐西市丝路文旅小镇举行。活动邀请了8位“丝路阳光”基金资助的乌克兰留学生代表同植友谊树,以实际行动为丝路文旅小镇增彩。

“丝路阳光”公益助学基金由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于2016年设立,用于资助海外留学生到丝绸之路的起点陕西西安学习深造,为“一带一路”建设培养人才。2017年9月1日,30名优秀的乌克兰留学生顺利抵达西安,进入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学习深造。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的留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植树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非常荣幸能够参与,也希望在学成归国后能够为两国间的人文交流、经济合作作出贡献,助力古老的丝绸之路焕发出更绚丽的光彩。

新闻推荐

户籍新政宣讲活动走进西安思源学院

本报讯(记者郭妍)3月1日,西安市灞桥区公安局在西安思源学院开展户籍新政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户籍民警向师生们介绍了西安市大学生落户相关政策,并发放了户籍办理宣传画册,宣传西安的户籍新政...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丝路文旅小镇“种下希望放飞梦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