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创艺美术学校:艺术路上,绽放精彩!

来源:华商报 2018-03-14 09:46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创艺教育(西安新城创艺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02年,是经教育部门批准具有办学资质的综合类教育品牌。

西安创艺教育旗下包含美术高考全日制培训、高三艺术类文化课冲刺、少儿教育等,十六年品牌,历久弥新。

我校与意大利米兰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巴里皇家美术学院、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西安理工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建立生源基地。

2012年被陕西省企业诚信协会授予“3.15诚信与社会责任模范单位”

2017年被西安市民政局评为3A社会组织机构,这标志着创艺成立十六年之际,朝高标准、严规范的发展目标又迈上新的台阶。

美术高考全日制培训

学校师资队伍均具有6年以上的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多年来我校已为各大名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专业艺术人才。校内设有专业的教学研发团队,针对学生能力和成绩的差异因材施教,始终以学生为本,善于激发学生的潜能,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我们除了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之外,我们的教师团队每年进行研学深造提升专业能力,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高三艺术类文化课冲刺

我校以全封闭军事化管理+精品小班教学+名师执教+专业班主任辅导全方位指导为办学模式,让每一位艺考生不再因为文化课而止步。全职名师团队,高效针对艺考生进行强化训练,2017年我校艺术生文化课本科过线率为97.5%,其中一本录取率在74%以上!

配套体系直击高考

填报志愿讲座:每年高考前夕均举办公益押题讲座,并特邀权威高考专家解析答题技巧,考场心态等,有效高速提分,为艺考生的文化课提供“更专注、更专业、高标准”的文化课平台。

心理辅导中心:我校独家开设《学生心法学》和《家长心法管理学》课堂,定期疏导和全面交流,建立温馨和谐的家庭学习环境,健康积极向上的学生心态。创艺教育独具创新,将国学经典理念植入教学中,开创了国学教育的新模式,潜移默化的影响每一位学生。

自2002年创办之初,学校便秉承着科学、系统、严谨的教学方式培养人才,坚持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不放弃每一份希望,一直把培养艺术情怀、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更好的艺术教育作为我们的使命。

西安创艺教育,十六年执教精华,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闻推荐

西安市中医医院代表参加全国名医学术经验继承拜师仪式

3月7日,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举办了“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拜师仪式”,西安市中医医院杨震、姚树锦、黄雅慧3位专家当选指导老师,11人当选继承人。本次拜师仪式是全省中医药工作会...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的校园生活2018-03-14 09:43
评论:(西安创艺美术学校:艺术路上,绽放精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