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北新厅明启用

来源:华商报 2018-03-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西安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北新大厅3月12日已开始试运行,3月15日正式启用。

该大厅位于凤城八路(市政务中心斜对面)保亿隆基大厦一层,面积约1800平方米,共有36个办事窗口,主要开展针对企业和批量大户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业务类型,兼顾办理网签备案的商品房转移登记和个人二手房转移登记等业务。咨询电话:029-89241525。

新大厅启用后,位于文景路与凤城六路十字东北角的老城北大厅和凤城八路政务中心的不动产(土地)登记窗口同时撤销。位于西大街的交易登记大厅主要办理个人二手房转移登记等个人业务。

新闻推荐

教育无小事 每个细节都影响深远 西安正大补习学校高补教学校长 杜术东

在培训机构和补习学校里,经常会有一些暖心的故事在发生,这些故事的主角或许是校长、一线老师、学生,甚至家长,带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也带动培训学校的成长和发展。作为一个学校的校长,杜术东始终坚持着...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北新厅明启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