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季航空公司扎堆特惠 西安到墨尔本往返不含税370元起 看好哪条线快去抢机票

来源:华商报 2018-03-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三月的春风已经开始度过玉门关和山海关,全国各地都是春意盎然,吸引着人们前去踏青出游。

此时,各大航空公司纷纷推出春季特惠产品和线路。

气温舒适、春色正好、错峰人少、价格优惠……这么好的出游时机,还等什么?

海航集团25周年庆

西安往返墨尔本370元起

在三月的航空公司特价中,首先要提到的是海航集团的25周年庆。

海航集团旗下有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联合推出周年庆的国际航线优惠大礼,从3月3日起到3月20日,国际及港澳台航线票价下浮25%起,航班可适用于2018年全年。

此外,华商报记者在海航官网看到,西安到墨尔本和悉尼450元起,西安到东京成田560元起,而海南航空官微公布的信息中,天津航空西安、天津、重庆经济舱往返墨尔本不含税370元起。

南航春季旅游节

部分城市新加坡往返399元起

3月还有一个覆盖力度很大的促销——南航的专属节日“春季旅游节”。南航春季旅游节暨国际线大促包含近600条优惠航线将在3月21日正式开始,但3月19日起各信用卡用户可以提前抢订。

国际线税前260元起,全国多城出发含税 1000元起飞国际航线,不同于海航集团的出发日期,南航旅行日期为6到10月,包含暑假及国庆。

南航促销中,东南亚产品价格更吸引人,据官微发布,新加坡399元/人起,含国内指定城市-新加坡往返机票+签证。而在南方航空官网上查到,西安到悉尼单程630元起,含税2000元即可往返悉尼。同样除了国际线大促以外,国内线也有促销,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搜索。

四川航空会员日

99元是标配

3月另外一个重要的促销,就是3月19日四川航空的会员日。

四川航会员日,每三个月一次。今年的促销主题是“厚惠有期”,可不只是成都和重庆的同学受益,而是覆盖面至全国。国内线的促销价99元是标配,而且很有诚心,都是热门航线。

本次活动将于3月19日上午11点开始,多条国内线税前99元起,国际线350元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国内多个城市往返成都和重庆含税298元往返。成都及重庆往返香港、台北、大阪、东京等地价格含税往返在1000元左右。

作为近邻的大西安人,坐上高铁一日游成都后再从成都出境游,不也是很好的选择吗!

东方航空

赏樱、泼水节产品已上架

在东航官方平台上,已经上架了不少境内外特色出游产品。

据东方航空官网发布:日本将进入浪漫樱花季,赏樱追春一直是这个季节出境游的“保留节目”。在东方航空APP上,国内出发往返大阪的机票仅1000元起,“上海—北海道6日自由行”产品更低至2858元起。

此外,东方航空APP上欧美线的价格也非常吸引人 :“上海—布拉格9天自由行”仅4190元起,还有夏威夷、美国东西海岸等经典线路均有20%~30%的价格优惠。

据悉,3月25日起,东航将新开西安-南宁-海口航线,价格也有优惠。而西安至曼谷近期低至610元单程不含税,去美美地参加泰国泼水节吧。华商报记者 李怡

新闻推荐

西安工商3月15日设22个会场接受投诉咨询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西安工商系统设21个分会场,消费者可现场投诉、咨询。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西安市工商局、西安市消协在碑林区李家村万达广场设立宣传咨询中心会场,现场...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季航空公司扎堆特惠 西安到墨尔本往返不含税370元起 看好哪条线快去抢机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