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举行健身节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8-04-17 07:0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实习记者 王怡平 文/图)近日,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围绕“爱与榜样”教育理念和“育人传技”办学理念,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于4月份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健身节活动。

  据悉,健身节迄今已经举办了15届。本届健身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非凡。本届活动吸引了美国友人参与其中,在潜移默化中增加了国际文化交流的友好氛围。目前,第一阶段趣味接力、拔河、动感颠球、5分钟大绳、传球接力、乒乓球等团体项目比赛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其他活动将持续至4月底。

  本届健身节全院总动员不仅是个人健康指数和身体素质的展示,还体现出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范。健康的体魄是学业有成的根本,通过健身节的各项活动调动起学生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在各种比赛中凝聚了人心,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增进了学生们加强体质训练和保持健康体魄的意识。

  据了解,随着西安人才新政的不断落实,大量各类人才落户西安,助力西安的大发展,智库资源和智囊团储备中坚力量,商贸与旅游成为了拉动西安经济增长的支柱产业,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作为培养商贸与旅游相关专业人才的院校,起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实用型人才。

新闻推荐

西安市将开展烟草入户调查

本报讯(记者王燕)4月20日起,西安市将开展城区成人烟草入户调查。本次调查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西安市健康教育所联合举办。调查对象为西安市城区非集体居住的15岁及以上的常住人口。来自主...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举行健身节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