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不满父母催婚 26岁女孩离家出走 父母苦寻近一个月无消息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21 02:16   https://www.yybnet.net/

  女儿离家出走近一个月,音信皆无,毛农科心急如焚。

  这段时间里,他问遍了女儿的朋友,找遍了所有她可能会去的地方,还是一无所获。昨天,他拨打本报热线求助,希望热心市民能帮他留意一下女儿的下落。

  毛师傅是商洛镇安人,现与妻儿在西安生活,租住在未央区讲武殿南村。女儿毛平今年26岁,平日在西安一个批发市场打工。3月23日,因头一天晚上与母亲发生了口角,毛平留下一张字条后离家出走。

  “3月22日晚,媳妇给娃说,你也到年龄了,该回老家找个婆家了,这么天天在外打工不是个事。娃就有点不高兴。第二天早上我带儿子去打疫苗了,回来后发现她手机在桌子上放着,人已经不见了。”

  手机下,毛平压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两个字:“走了”。这两个字瞬间让毛农科急出一身汗。他分析,女儿平时手机不离手,这次她居然连手机都不带,这是铁了心不让家里人找到。

  “我再一检查,她衣服啥都没有带,就带走了一个小包和一张身份证,手机上的所有信息也都删空了。我就赶紧联系亲戚朋友开始找,又报了警,但现在快一个月了还是没有一点消息。”

  三秦都市报记者了解到,毛平身高1.56米,长发,身材中等,出走时穿红色上衣黑色裤子。假如您看到过她,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5369与我们联系。

  本报记者张晴悦

新闻推荐

开通巷社区开展春季义诊活动

  4月17日上午,开通巷社区联合西安中大耳鼻喉医院医护人员在复兴里广场,免费为前来检查身体的居民测量血压、血糖,细心检查耳鼻喉,建立健康档案,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为他们提供健康咨...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满父母催婚 26岁女孩离家出走 父母苦寻近一个月无消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