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天来了 西安市经发学校三(4)班陈子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21 02:17   https://www.yybnet.net/

  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翩翩走来,冬婆婆悄悄溜走。我不禁欣喜若狂,我要去寻找春天了!

  你看!校园里和煦的春风吹在小草上,草绿了。吹在花朵上,花红了。柳树的树梢上长出了新的绿叶,柔软的枝条就像一位小姑娘的长发,随着春风摇摇摆摆。

  你看!河堤边金灿灿的油菜花一眼望不到边,绿油油的麦苗也向我们点头致意。微风吹过,一股花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小河表面的那层薄冰没有了,河水在潺潺地流动。一阵春风吹来,河面泛起了层层波纹,波光粼粼,美丽无比。

  你看!田埂上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他们又要开始春耕了。“一年之计在于春!”庄稼经过春雨的滋润,长得更好了。那浓浓的绿色仿佛在告诉播种它的人:我一定用丰收回报你们的辛勤汗水!

  春天已悄悄来到我们身边,让我们尽情感受温暖而美丽的春天吧!

新闻推荐

男子醉酒后踢踹电梯被捕

  本报讯(记者谢斌)凌晨醉酒后搭乘电梯,多次无故踢踹电梯门,导致电梯故障,被困电梯内数小时,其莽撞行为已触犯刑法。近日,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对徐某批准逮捕。&#...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天来了 西安市经发学校三(4)班陈子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