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西安最宜居 2018首届国际西安人居价值大会暨首届品质西安人居成果展明日开幕

来源:华商报 2018-04-25 01:26   https://www.yybnet.net/

经历了近一个月的准备之后,由华商报、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联合主办的“大西安 最宜居”2018首届国际西安人居价值大会暨首届品质西安人居成果展活动,将于明天开幕。这场备受全城瞩目的人居高峰论坛和成果展,得到了众多品牌开发商的积极响应,届时各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和政府相关领导将共聚西安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围绕“宜居宜业大西安”共同探讨城市发展新思路。

>>人居成果展

房地产企业光彩绽放

展示在大西安发展进程中的一点一滴,将最终的成果汇报给全市人民,是房地产企业致敬大西安、服务全市人民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品质西安人居成果展选址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集结了近20家品牌开发商,他们将在活动现场通过特有的方式,展示企业品牌文化和风采。据了解,紫薇地产作为参展品牌房企之一,积极投身到准备活动当中,无论是从展位设计还是计划参展的人员规模上,都表现出了标杆房企应有的表率作用。

为帮助市民更清晰地了解大西安“招才引智”的相关政策,本次成果展还特设了招才引智的相关人才引进及落户政策展板,目前展会现场搭建正在进行中,明日将与国际西安人居价值大会同时开幕。

>>大西安大发展

探讨城市可持续发展

作为“大西安最宜居”系列活动的重磅组成部分,2018首届国际西安人居价值大会备受期待,大会将于明日上午9时在西安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准时开幕,“创新驱动 精致精美 建设宜居宜业国际化城市”是本次人居价值大会的主题,围绕这个核心主题内容,大会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研究员、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冯奎将分别就“大周期与城市的未来”和“以大营商促进城市大发展”两个主题作主旨演讲。

除去主旨演讲环节之外,大会特设两个圆桌论坛环节,分别以“大西安、大发展、大未来,实现城市持续发展”和“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建设宜居宜业国际城市”两个圆桌主题,邀请相关城市研究专家和标杆房企代表上台,分别进行探讨。

>>“大西安 最宜居”人居特刊明日恢宏出街

解读大西安发展政策和规划、展示参会企业风采,是“大西安 最宜居”人居特刊的核心目的,本次特刊,将分“大西安发展”政策篇、环境及配套篇、房企品牌篇、数据对比篇、人物专访等几大篇章,自上而下全面解读大西安一年多来,在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宜居宜业相关配套等的详细进展、住房供应计划和便民服务政策等。

十余位开发商老总接受华商报专访,共同代言“大西安 最宜居”,阳光城集团陕西区域公司总裁陈德全表示,西安在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过程上成果显著,非常看好西安未来的发展,加上近年来,大量的人才落户西安,为西安的发展注入了无限的智力支持,在这样的机遇下,房地产企业将会抓住机会,多角度布局西安,为宜居宜业的城市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活动安排

2018首届国际西安人居价值大会:

4月26日9时 西安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

2018首届品质西安人居成果展:

4月26日-30日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华商报记者 狄芳

新闻推荐

西安市23中大学区召开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联席会

  阳光讯(张小娟记者张允铎实习记者王怡平)为深入贯彻莲湖区教育局《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全区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工作推进...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西安最宜居 2018首届国际西安人居价值大会暨首届品质西安人居成果展明日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