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崔晓岗等21人获评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称号

来源:各界导报 2018-04-25 0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姣姣 实习记者 马卓)4月24日,由省卫计委主办的“心铸生命之光·第二届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崔晓岗等21人被授予第二届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陕西省援外医疗队被授予第二届三秦最美医疗团队特别荣誉称号。

  据了解,第二届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评选自2017年4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经过宣传动员、各市各单位推荐初评、网络公众投票、省级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崔晓岗、王金龙、李波、燕群峰、王进胜、吴农田、张仙花、杨海贵、曹利萍、徐灵、马文、李亚芳、党星波、胡筱娟、师娟子、王宝珍、李东红、国蕴君、常文辉、王坤正、刘卫平21名第二届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和1个援外医疗优秀团队。

新闻推荐

2018骏途周末畅玩卡寻梦之旅在西安植物园欢乐启航

2018年4月21日上午,骏途·周末畅玩卡寻梦启航之旅在西安植物园新区火爆进行。活动现场吸引了近万名游客参与互动,小丑舞台、指压板挑战大冲关、活力舞蹈表演、“等精彩不断。近年来,陕旅集团·骏途...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崔晓岗等21人获评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