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龙湖紫宸 幸会时代机遇下的西安城南

来源:华商报 2018-04-26 03:11   https://www.yybnet.net/

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唐朝诗人王维大笔一挥,尽显盛世长安之雄壮气象。时隔千年,曾经万国来朝的盛世长安,今日更是以国际化大都市之英姿,屹立于世界。

大西安复兴 幸会时代机遇

第九座国家中心城市、关中平原城市群核心、一带一路战略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这座底蕴深厚的古城占尽了国家战略之便利;此外,这座古老厚重的城市也吸引着诸多新鲜血液的注入:2017年1月7日,华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落户西安高新区;2017年3月6日,华润集团700亿投资注入;2017年5月,京东无人机物流中心落户城南;2017年6月19日,华侨城2380亿巨投西安;2018年2月,阿里巴巴签约高新……政策红利和企业资本双重利好叠加,大西安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时代机遇。

这块孕育中华文明发源的沃土,正在以中国第三座国际化大都市之姿,重塑千年长安盛世的时代荣光。

坐享大西安发展红利

城南强势崛起

纵观全城,城南无疑是全城发展最早的区域,无论是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还是产业与功能划分、抑或是城市的文化氛围。几十年的持续领跑,并没有令城南出现鼓衰力尽之感,反而呈现出一种后劲十足的蓬勃之态。

城市发展开始至今,在西安各大板块中,城南一直汇聚着这座城市最便捷的交通资源、最优质的教育资源、最完善的城市配套,也一直是生态、历史、人文、经济增长等指标综合排名最靠前的区域,不管从何种层面来讲,城南区域的领跑地位都无可厚非。进入2017年,随着华为、中兴、圆通、海康威视、京东等知名企业相继落户,城南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陕西自贸区的核心板块和发动机,发挥着驱动引领的重大作用!可以预判,未来的城南将会继续保持城市先觉的优势地位,持续发力,后劲十足。

城南发展核心

电视塔板块地标价值凸显

如果说城南是西安最具成熟度的区域,那么电视塔板块则是城南人居最具代表性的板块之一,它是城南区域核心,也是城市发展骨架原点。

配套成熟度上,整个城南是延展长安路和南三环向东西南北延伸和发展的,电视塔板块处于城南黄金十字交汇处,配套成熟度首屈一指,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商业(麦德龙等)、教育、医疗等丰富度和齐全性少见。

地段核心度上,电视塔板块是雁塔、碑林、曲江、航天和长安五大区域交汇中心,承载了区域之间资源的联动、共享和聚拢。尤其是电视塔板块朱雀路、东仪路等南北贯穿三环内外,通达性绝佳。

产业量级上,西安中央文化商务区、波特城等重磅落地,形成高端文化产业集群区,华润等实力派企业助力打造,必将推动着中央文化商务区的更快发展,成为代言西安这个城市中心的文化和商务的立体之城,莱安中心商务区和曲文投相继建设,板块价值将持续提升,未来将成为西安主城区又一新地标。

可以说,电视塔板块坐拥整个城南交通命脉、配套集群以及产业集群,同时,由于其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将经济命脉高新、极致美景曲江和科教重地长安的顶级资源汇聚于此版块。也正因于此,区域内的居住要求相对来说也更为严苛。

2018年龙湖携紫宸进驻城南电视塔,誓为区域塔尖人群带来更匹配的居住格局和生活需求。不管是从产品对区域居住理念的提升上,还是从龙湖本身的品牌上,或者说是从区域居住价值的挖掘上,龙湖紫宸都必将给整个电视塔板块带来一次重大改变。

2018龙湖紫宸落子电视塔

以匠心致敬城市

紫为极致,宸就经典。龙湖紫宸,是龙湖地产基于对高净值人群的洞察,凝聚大型都会城市的价值追求,生活理念,社区环境和建筑特色所形成的高端产品系。目前,龙湖紫宸系已经进驻南京、长沙、天津、成都、重庆、青岛等6座大型城市。观察全国已有的6座紫宸,可以发现龙湖紫宸所具备的三大属性。

一是产品的极致性追求。在产品打造上,有着极致苛求,不仅要考虑城市中心极致配套的占有、对国宝级产品的匠著,甚至园林里每一株植物所蕴含的气质,都在其考量之内。

二是融自然与城市的浑然天成。占尽各地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的同时,保持着龙湖一贯的高端品质,因此,全国各地的紫宸都是当地高品质楼盘的典范,在市场上倍受追捧。

三是占据城市的核心地段。择址观使然,紫宸落子必是城市核心,占据极致土地、扼守城市文脉,坐享城市顶级配套与稀缺生态资源。

2018龙湖紫宸落子电视塔,正是由于其产品打造理念与板块价值的深度契合。生态资源方面,龙湖紫宸紧邻板块内唯一千亩清凉山森林公园,周围天坛公园和城市生态公园环伺,城市与生态兼备;交通方面,坐享“三纵三横”立体交通,距离地铁2号线三爻站仅800余米,临近城南公共交通枢纽,与南三环、雁环中路、朱雀大街、东仪路等多条立体交通组成路网,出行便利;城市配套方面,电视塔麦德龙商圈、城市立方商业综合体、南飞鸿广场三大商圈汇聚,生活便利。

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城市交通配套、核心发展腹地,赋予了龙湖紫宸难以超越的人居高度。2018年,龙湖紫宸携25载匠艺积淀,于城南核心之上,再次传奇献映!

龙湖紫宸示范区将于本月29日盛大开放,届时,定将会带给西安不同于以往的全新居住体验,欢迎各界朋友前往品鉴、体验。

新闻推荐

闺蜜街拍 终结满30减15

虽然西安气温近日任性到“满30减15”,但并不妨碍街拍“无季节”一秒入夏。据说5.1小长假气温又要升至30度,小长假不做塑料姐妹花,要穿就要穿的得像懂你的样子。一模一样的小确幸拍摄地:骡马...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龙湖紫宸 幸会时代机遇下的西安城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