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阳光下成长书香中翱翔三星小学第七届读书节开幕

来源:阳光报 2018-04-26 07:4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赵刚强 记者 张允铎 王怡平 文/图)4月23日下午,西安市未央区三星小学“阳光下成长,书香中翱翔”第七届读书节开幕式顺利举行。未央区大明宫大学区五所学校校长和著名作家孙见喜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被同学们扮演的书中人物吸引住了,只见白雪公主、灰姑娘、孙悟空等书中的人物活灵活现的出现在了同学们中间,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陕西籍著名作家孙见喜先生的讲话更是激起了学生读书的热情,他希望学生们走进书的世界,用书香浸润自己的心灵。少先队员们也为孙见喜先生献上自己的礼物——红领巾。

  随后,三星小学刘春利校长对本届读书节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提出读书是师生重要的学习方式;是人生奋斗的航灯;是人类传承文明的途径。希望同学们通过阅读,在知识的宝库里了解生命的奥秘、科学的发展、社会的进程。

  汉服社表演、舞蹈《茉莉花》、全校的国学诵读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被经典国学、国韵深深折服,相信在师生们的心中,继承经典、传承书香一定已深深扎根。

新闻推荐

西安国际港务区58家企业签订扬尘污染防治承诺书帮扶企业建立扬尘污染防治管理体系

  为了推进“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建设局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工作落实,督促辖区58家企业签订了《建设工地及“两类”企业扬尘污染防治承诺书》,对辖...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听听大海的声音2018-04-26 05:37
评论:(阳光下成长书香中翱翔三星小学第七届读书节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