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轻信中介代办公租房 一男子被骗19000元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5-16 0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辉)在西安打工的小孙去年11月轻信了一家房产中介的“承诺”,被骗了19000元。市房管局提醒市民,申请保障性住房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切勿上当受骗。

去年11月,小孙心想自己符合租住公租房的条件,就找到了一家自称可以代办经济适用房、公租房的房屋中介,但要收取13000元~35000元不等的费用。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小孙最后交了26000元代办费给这家中介。但几个月过去了,小孙没有租到公租房。无奈之下,他找中介理论,经过交涉,这家中介退给了他7000元钱,但把当初给他开具的收款收据等证明也一并收了回去,小孙想要回剩余的19000元,但手上没证据。经查,该中介虽然有工商营业执照,但并未在房管部门备案。目前,小孙已将自己的遭遇向警方报了案。

市房管局有关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申请保障性住房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申请人只需向其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社区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即可。凡发现任何企业及个人代办保障性住房资格或收取费用的,请及时向房管部门举报,举报电话是87619420和87619419。

新闻推荐

携手新西安人 助力大西安实现大发展

薛书琦(受访者供图)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5月14日,西安市迎来了今年外地迁入落户的第40万个新西安人。人才争相涌...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轻信中介代办公租房 一男子被骗19000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