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与反馈 西姜村高架桥下 黄土已覆盖 垃圾被清理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5-17 05: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龚伟芳)昨日,本报《明察暗访看民生》栏目刊登了绕城高速公路南段西姜村高架桥下,存在大片黄土裸露、垃圾随处可见等问题,稿件见报后,西安市三环路绿化养护管理处立即采取措施,对裸露黄土进行覆盖,并对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西安市三环路绿化养护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针对西姜村绕城高速桥下存在的黄土裸露问题,将会在可栽植区域栽植耐阴植物,增加绿地覆盖率。另外,还将借鉴绕城高速公路桥下建成小游园广场的经验,积极协调上级有关部门,提前规划包装该地景观提升工程项目,使西姜村绕城高速公路桥下的环境得到彻底治理和提升。同时,三环路绿化养护管理处还将落实主体责任,通过不间断巡查,加强人力和物力投入,落实环境保护措施。

新闻推荐

西安市加强民办幼儿园收费管理 违规收费或将取消办园资质

对不执行约定最高收费规定、自行提高收费标准;擅自举办各类特色班、兴趣班、辅导班,以及以各种名义收取与入园挂钩的赞...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追踪与反馈 西姜村高架桥下 黄土已覆盖 垃圾被清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