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的文化+旅游产业令人惊叹” ——访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蓝天下传媒集团总裁章碧珍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5-17 05:50   https://www.yybnet.net/

肉夹馍、油泼面、凉皮……西安的特色美食早就吸引着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蓝天下传媒集团总裁章碧珍,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之快之强也让第一次到西安的她倍感惊讶。

“虽然我是浙江人,但是我特别喜欢吃面食,一到就专门去吃了油泼面、肉夹馍。”章碧珍首次到西安后便爱上了这里的美食。

“15号下飞机后就去转了一圈,晚上又看了西安城市的夜景,让我对西安有了非常好的印象。第二天又去参观了曲江的一些创客大街、创意园,了解了曲江的一些发展情况,让我感到很惊讶,因为我觉得杭州是一个在文化、旅游产业做得非常前卫的城市,但这次过来后我觉得西安做得也非常好,特别是西安非常重视文化、旅游产业的结合与创新。”章碧珍说道。

作为世界四大古都之一的西安,是一个文化底蕴特别深厚的城市,近几年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产业上发展对章碧珍的启发也非常大,因为她自己就是从事的就是影视文化行业,《白鹿原》《那年花开月正圆》这些热播影视剧,丝路文化等等也让章碧珍早就对西安心生向往,所以到了之后自然对这一方面特别关注。章碧珍表示,将来在文化、影视方面,希望有机会与西安合作,共同助力文化的传承繁荣。记者张松

新闻推荐

西安市教育局公布 今年中考照顾政策 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子女可享受

本报讯(记者任娜)5月16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18年中考照顾政策,共分三大类,其中西安市引进的A、B、C类高层次人才子女也可享...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的文化+旅游产业令人惊叹” ——访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蓝天下传媒集团总裁章碧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