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看工地学装修 可先施工后付款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07 05:06   https://www.yybnet.net/

◎报名电话:13609291794◎集合时间:6月9日上午9:00

◎看工地装饰公司:都市时空装饰

◎专车接送地点:小南门里西安日报社门口、大明宫钻石店北门

土门商厦门口、省体育场东门(全天接送,报名时请确认好乘车地点)

如今,业主在选择家装公司时,不再单凭一些设计效果图就下单,更希望去装修工地看看,实际考察工人干活细不细,看看工地现场用的材料跟展厅里的是否一致。

夏季家装节

签单后“先施工后付款”

本周六,本报工地现场学装修将走进都市时空装饰,参观样板间的现场,将有专业监理帮你梳理工地施工中的关键注意事项,并予以讲解。

为了让消费者全方位比较工地施工水平与产品服务,都市时空装饰特推出了建筑面积80㎡/6.68万元(含19件全房家具)的整装套餐。装修所用材料、家具都可以在其展厅内进行实地考察。并且,正值都市时空首届夏季家装节活动期间,此次签单业主可享受“先施工后付款”服务,让消费者踏踏实实的进行装修。

签单并交首付

10件电器免费送

近两年来,五花八门的装修风格拓展了人们的视野,但是不管风格如何变化,越来越多人性化设计的渗透才是装修的本质。而针对这些,业主都可以与设计师一对一进行交流,从而确定该设计师是否能完美实现你的愿望。

此次活动中,首次进店签单并交20%首付,赠送燃气热水器一台,5000元家具代金券一张,还有吸油烟机、灶具、微波炉、晾衣架、电烤箱、集成灯、水槽、水龙头、集成浴霸、开关面板10件电器免费送。活动期间,签单即可享受总经理亲售样板间,当天订单还可砸金蛋,赢49英寸液晶电视。值得提醒的是,此次活动全程免费,活动预计为一个上午时间。张莉

新闻推荐

省国土资源厅与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 联合督察调研秦岭地区自然资源开发和生态保护

  本报讯(记者乔佳妮)6月4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省国土资源厅与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共同组成工作组,赴秦岭...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工地学装修 可先施工后付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