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鄠邑区选派第三批“精兵强将”到脱贫攻坚一线挂职锻炼

来源:阳光报 2018-06-15 01:0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经中共西安市鄠邑区委第21次常委会研究,决定第三批从鄠邑区纪委、区政府办、区林业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等单位选派5名后备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到区扶贫开发办公室挂任副主任。

6月11日下午,鄠邑区召开了区扶贫办挂职领导干部派送会,将第三批赴扶贫办挂职的5名干部送到新岗位。鄠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惠军民同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崔科峰同志及新选派挂职干部和挂职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科峰同志宣读了关于李鹏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新选派挂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非常珍惜这次选派参与挂职的机会,要迅速转换角色,通过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在挂职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投身到鄠邑区脱贫攻坚工作中去。

惠军民同志对新一批挂职扶贫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服从安排迎接挑战;二要注重学习提升能力;三要真情融入担当奉献;四要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他强调,挂职干部要树立“正直之心”“公平之心”“善良之心”,用心做好帮扶工作,希望新挂职干部能立足新平台,做出新成绩。

新闻推荐

西安九项措施改善医疗服务

6月13日,西安市卫计委发布了《西安市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利用3年时间,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鄠邑区选派第三批“精兵强将”到脱贫攻坚一线挂职锻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