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用力打通断头路用情架起连心桥 未央区委书记 杨建强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7-12 05:35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以来,我们认真落实市委部署安排,坚持把打通“断头路”作为重要民心工程,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决心,与经开区协力贯通开元路率先破题,一鼓作气先后打通了老二环规划路、永全路,全面完成经九路未央段、尚新路拆迁任务。总结工作,我们感到,只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真心为民、用情用智,就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就没有打不通的“断头路”。

下一步,我区将坚决贯彻永康书记指示要求,坚持领导包抓、“一路一策”、上下联动,全力消除辖区的“肠梗阻”。一是抓协调,攻坚克难兑承诺。全力做好道路施工环境保障,确保经九路未央段10月底前贯通。协助文物部门尽快完成大白杨东路区域古墓发掘,重启道路建设,确保12月底前通车。二是抓启动,完善路网保畅通。尽快研究确定凤城四路拆迁安置方案,全力推进23条市政道路项目征地拆迁和建设,让城市“血管”更畅通。三是抓形象,对标先进提品质。高品质推进未央路综合整治提升和徐家湾地区“面膜工程”,高质量完成38个绿化项目,让城市更具魅力。四是抓作风,比学赶超练铁军。实行领衔领办、点将选将,坚持在一线锻造“铁军”,开展互学互看互比,激发干事动力,为大西安建设多作贡献。

新闻推荐

热点追踪 热线电话029-88880000 交警和派出所究竟该谁查真相 派出所初步了解 伤者系被车撞伤 交警将进一步调查取证,警务督察正在深查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获悉,警务督察部门初步调查,因受害者辛某仍处于昏迷之中,其父亲在事发18天后才报警,证据缺失,交...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用力打通断头路用情架起连心桥 未央区委书记 杨建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