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 《汪汪队立大功》古城上演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10 04:12   https://www.yybnet.net/

《汪汪队立大功》剧照剧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孙欢实习生刘正龙)“汪汪队,汪汪队,我们马上就到……”作为时下最受全球孩子们喜爱的动画片之一,美国原版动画片《汪汪队立大功》在引入中国登陆央视播出后,同样受到中国孩子追捧。9日,这部动画片中的“狗狗主角”们现身西安,在索菲特人民大厦大剧院,为古城孩子们奉献了精彩的同名音乐舞台剧,也将艺术的种子洒向西安孩子心中。

作为动画界的“大IP”,动画片《汪汪队立大功》目前已在全球128个国家播放,动画片中聪明勇敢的狗狗们,是很多小朋友心中的偶像。而9日在西安上演的音乐舞台剧版《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正是由美国原版剧作的主创团队演出。这也是该剧首次来到西安——此前,这部音乐舞台剧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等城市上演,西安站演出,是“汪汪队”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

与动画片剧情一致,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讲述了精通科技的10岁男孩莱德与6条小狗组成的汪汪队,一起解决各种困难,保护小镇居民的故事。备受孩子们喜欢的动画人物,融入音乐舞台剧的表现形式,突破了电视、电脑的距离感,带给古城孩子独特的儿童剧观看感受。演员们的生动演绎,让6只狗狗仿佛从动画片中走出来,引发台下小朋友们频频尖叫。当阿奇的警车、毛毛的救援车、珠珠的雪地车等炫酷救援工具陆续“开”上舞台,许多小朋友忍不住欢呼起来,大家跟着汪汪队寻找各种线索,学习救援知识,更在贯穿全场的歌舞互动中,感受音乐剧的魅力。

新闻推荐

“别慌,我的胳膊就是靠枕” 怀孕医生上班途中晕倒在地铁站出站闸机口 众人积极救助

地铁站工作人员用担架将该乘客送至地铁站出口西安地铁供图本报讯(记者高乐见习记者黄晓巍)“车控室,出站闸机口有人...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 《汪汪队立大功》古城上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