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乒球挑战赛将上演“横板大战”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10 04: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2018“禧福祥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第10轮比赛,本周六上午10时将在西安荣葵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本轮比赛的4位挑战者皆是横板选手,而擂主郭延平也是横板骁将,因此本轮称得上是一场“横板大战”。

本轮的4位挑战者是杨子江、蔡禧寓、梁伊哲以及冯德全。只有14岁的杨子江为横板两面反胶打法,其基本功扎实,动作规范,正反手弧圈稳定性与连续性较好,出球落点变化多端。同为横板两面反胶打法的蔡禧寓,也是近年来进步飞速的乒乓少年,其技术全面,攻守兼备,临场应变能力较强。横板两面反胶的梁伊哲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其正手弧圈威力十足,反手相持亦有很深的功力。他的球风沉稳、厚实,颇有大将之风。横板正手反胶、反手生胶的冯德全是一名比赛经验丰富的“老江湖”,其正手进攻稳准狠,得分率极高,反手长胶变化多端,常常能利用节奏和落点变化制造杀机。4位挑战者谁能脱颖而出?能否拉擂主下马?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由于近期天气炎热,请欲报名参赛的选手根据自身身体条件理性参赛。谢绝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合竞技运动的球友参赛。选手若在比赛中发生意外,责任自负,与主办方无关。

新闻推荐

讲述平凡而伟大的故事 市群众宣讲团走进航天基地

本报讯(记者张杨)昨日,2018年“我为大西安追赶超越献力量”西安市群众宣讲团走进西安航天基地,先后来到西安航天基地管委...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乒球挑战赛将上演“横板大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