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车起火 焚毁严重

来源:华商报 2018-08-12 01:44   https://www.yybnet.net/

面包车被烧得面目全非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 实习生 张鹏康 摄影 陈团结)昨日上午,西安市西二环大兴立交附近两辆货运面包车莫名起火,焚毁严重,几近报废。

昨日上午8时40分许,大兴立交附近的海尔星级服务中心像往常一样忙碌着。搬运工老李刚进入仓库搬运货物,便听到外面有人惊呼“谁的车着火了?”他赶忙走出去,看到停放在旁边的一辆面包车与服务中心的货运车尾部冒着白色的烟,还没等反应过来,车便燃烧起来,火势很大。他赶忙拨打119,5分钟后,消防赶到。9时10分,火被扑灭。

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包车已成残骸,四个轮胎全部燃烧殆尽,站在旁边可以闻到浓重的橡胶燃烧的味道。旁边的海尔运输车驾驶室完全焚毁,货箱外部被焚烧发黑。

距离两辆车较近的一家货运部工作人员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发现车辆出事,但没人看清究竟是哪辆车先起火,就连该货运部的监控也仅能看到距其较近的那辆面包车冒烟继而燃起熊熊大火,“当时只是看到大量白色烟雾,两三分钟后就燃烧起来了,火势很大。”海尔星级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被烧的货运车是服务中心的新能源汽车。

至于车辆因何起火,公安及消防部门正在调查。

新闻推荐

油条中添加膨松剂明矾 铝残留量超标 两早餐店老板获刑并处罚金

本报讯(记者张晴悦)本报日前报道了西安两名早餐店主在油条中添加了膨松剂和明矾被诉一案,8月10日,莲湖区法院对这两起案件作...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车起火 焚毁严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