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经十四路加紧施工年底通车 将与纬一路东延伸、经十三路、大寨路形成道路微循环

来源:阳光报 2018-08-17 04:06   https://www.yybnet.net/

8月14日,记者来到西安市今年计划打通的断头路经十四路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有序地在各自岗位上加紧施工,该道路将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断头路经十四路南起纬一路东延伸,北至大寨路,全长401.17米,为城市次干路,道路红线30至40米。此次道路施工内含雨污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及综合管廊工程。雨水管道全长345米,污水管道全长294米,综合管廊全长381米。西安市市政公用局项目负责人杜宁告诉记者,施工单位3月16日进场施工,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及时对土方外运进行了招标,确定了队伍,并办理了外运手续,完善了质量备案手续,受建设单位委托正在积极办理规划手续,解决现场红线有重合问题。

杜宁表示,由于受治污减霾和前期土方外运手续审批影响,出土进度慢了一些。工程土方总量为53000方,截至目前外运土方总量为46000方,现场剩余土方总量7000方。雨水管道施工已完成43米,道路路床完成130米。目前工程还在继续土方外运,计划最近两天就完成土方外运工作。土方外运完成后,主体工程同时快速进行施工。在道路主体施工时,工地还将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严格按照“6个100%”“七个到位”要求,落实扬尘污染防治各项措施。道路主体施工的同时还将同步进行雨污水管道施工,热力、天然气管道施工等。主体工程大体完工后,将加紧进行人行道、慢道施工及路灯施工、标志标线划定,将确保道路12月30日建成通车。

打通后的经十四路将与纬一路东延伸、经十三路、大寨路形成道路微循环。家住附近华洲城小区的刘女士表示,如果这条路贯通,她就可以从经十四路向南直达鱼化寨地铁站,今后坐地铁会更加方便。 记者 李梦君

新闻推荐

西安市表彰奖励百名“最美医生” 30个“最美医师团队”同时受表彰

医务人员庄严宣誓:再接再厉,为保障人民健康贡献力量。(首席记者李明实习生徐楠摄)本报讯(记者王燕)8月16日,西安市首...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十四路加紧施工年底通车 将与纬一路东延伸、经十三路、大寨路形成道路微循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